忆隼

对于很多人结局很重要,他们想知道最后的结果,他们想看到最后,反正都是离开,还有什么可重要的呢,重要的是过程,他知道了友谊的重要和相信同伴的力量

艾空

艾克斯.大空大地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大空大地,你呢?”

  

  我在他的面前化为了数据,进入了他的身体里,我并不想告诉他我的身份,也怕伤害到他,一个脆弱的生命就应该好好的活下去,怎会落在我的手中呢?

  

  “十五年后再见”

  

  在此之间我看到了他父母的消失和成为一个成年人的责任,他文职很好,是个很好的搭档,但也不怎么,这个星球发生了怪兽,他为了保护那份礼物…被怪兽攻击,我只能出来保护他,但我万万没有想到他恐高啊!!!

  

  “我叫艾克斯,我需要你的帮助,你愿意保护像你一样脆弱的生命吗?”

  

  “…好”

  

  我没想过他会坚定的对我说,虽然带点犹豫吧,也可能是被吓到了,毕竟这么大的一个人站在自己面前,难免会有些惊慌失措

  

  .....

  

  过了许久,我们的默契越来越好,我会很担心他的身体,也会默默的帮助他疗伤,他救过我,我因为力量还没恢复,被怪兽打受伤,为了抱住他我强行解除了融合,我不知道他哭的有多伤心,但我知道最后的喜悦

  

  “这一次是你救了我,大地”

  “你知不知我找你有多累吗?要不是有这把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笑了笑,看着眼前的怪兽向我袭来,我开始警惕起来,变身成我的新形态

  

  

  

   “那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好”

  

  

  

  说的那些话语让我有些心不在焉,我承认我喜欢你了,但没有人间体的同意是弄不了生命共享的,我很想很想告诉你,我喜欢你,但我现在只是一摊数据

  “艾克斯?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了吗”

  “没有没有,就是感觉太无聊了,天天在这数据里面泡着”

  “emmm,要不要哪天你力量恢复,我带你去玩”

  “好啊”

  

  可能是因为有个个小小的约定吧,我的力量大大的恢复到了巅峰,大地看着手中的通讯器实话出了一个人,他知道那是我,没有太大的惊讶

  “走吧”

  

  

  “你是不是…要离开了”

  “嗯,是的,这也是没办法改变的”

  

  “你愿意带上我吗?”

  我看着他,他手抖得不行,我拉住了他那抖动的手,摸摸我他的脸庞

  “当然可以,为什么不可以呢?走吧,不然他们等不及了”

  

  “还…还有件事…”

  “什么?”

  “我…我…我…”

  他身体抖得很厉害,我抱住了他,背到了身上

  “走吧,如果不敢说,也没事的”

  “我…我…喜欢你,艾克斯”

  

  

  

  “我也是,愿意跟你走到生命的尽头”

  

  “你我的相遇不是短短的那么一瞬间,是长久以后的相遇,那是缘分”

  

  “想好跟我一起走了吗”

  我看着他手中拿着辞职信,现在是吃饭时间没有人在,我推开了门,他也把信放到了桌子上,还有那战斗结束后让写的我和他的相遇至今

  “不后悔吗?”

  “不后悔”

  

  我变身成艾克斯飞到了天上,和我一起作战的队员们应该是看见了我,匆匆的跑了下来,我注视着大空大地,手放到了他的面前,明日奈应该想阻止我

  

  “不后悔吗?”

  他摇了摇头,我带着他飞到了其他地方,可能他的同意换来了几百年的长久爱恋

  

  “我爱你”

  

  

评论(8)

热度(1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