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隼

对于很多人结局很重要,他们想知道最后的结果,他们想看到最后,反正都是离开,还有什么可重要的呢,重要的是过程,他知道了友谊的重要和相信同伴的力量

自己吧

  说我不会好好说话,你自己是什么逼样子,天天动不动就大声骂我,我不是人?给我看一些SB剧本快手视频,你玛丽苏文章啊,以为我会感动到哭吗?我没哭就骂我对不对,什么有趣视频那只是为了骂我制造的谎言我们的时代相差将近30年,你们的教育和我们现在不一样,天天说什么,砸锅卖铁也要给我上学,哔哩吧啦一大堆,你这样搞得我好有负罪感,我打游戏怎么了?我明明是写完作业课上累了,玩一下怎么了?你上班10个小时,我上学起来的时候你还是跟猪一样睡着,说我不好好上学,那你自己还不是连高中都没考上吗?你凭什么骂我?就凭你是我妈吗?我喜欢什么?我想要什么?我干了什么你知道吗?你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来管我,一到关键时刻你就在捣乱,我不想让我的同学见到你,你在他们面前装的跟一个好母亲一样,为什么那个好母亲就不在我的面前!口口说为我好,你把我杀了才是为我好吧,我真想告诉你,我幻想过无数次死在你的面前,我真的想死在你的面前,超级超级想,真的,但我的小说笔下的主角中我不想让他们拥有一个口口说为我好却一次又一次伤害我的母亲,我讨厌你,我在你面前递了好几张卫生纸,安慰你,我知道你的以前是遭遇的,但你让一个四岁小女孩听你那些狗屁傻逼逼的废话我听不下去,我就是讨厌你这些废话,你为什么要让我听,我想砸你的手机,想把我自己弄成一个聋子眼瞎,这样我就不用在听你的废话,你的小时候可能与我无关,但你为什么不能跟你母亲说,为什么要跟我说,我的成绩是我周围人所羡慕的,也是我别班朋友所仰慕的,但可能我的数学地理不是很好,我所有好的表面,你全部都视而不见,我的英语是年级前五,然后你却抓着我数学前三十名的不放,还有地理前50名的辱骂,你知道地理吗?你学过吗?数学呢?我的奖杯我的证书奖状奖牌不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你给了我什么,诋毁?屈辱?嘲笑?讽刺,你这样真的很让人唾弃,对,我就是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的身高拿来你屈辱别人的工具,但对我来说,你就是再骂自己对不对,

对不对?

​你想把我弄S对不对?你不想把我弄S为什么要把我搞得那么崩溃,为什么要把我生出来,我为什么会选择你这样的母亲,



是我错了

​对不对

​我是不是就不该活着

  

  如果我有其他选择,我会永远消失在你的面前,每天给你打钱,但就是不出现在你的面前,你的话语中让我对你失望透顶

  但我也会为你递纸,只是我最后对你的善意,也求你,别来骂我烦我了,好不好

  

  

  算我求你,我不想每天都失眠,每天看着别人的母亲带给儿女们快乐我却只能等到几句谩骂,算我求你

  

  好不好

  

  

  对不起

  

评论(6)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