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隼

对于很多人结局很重要,他们想知道最后的结果,他们想看到最后,反正都是离开,还有什么可重要的呢,重要的是过程,他知道了友谊的重要和相信同伴的力量

银维

 未来与现在

  银河.维克特利

  

  

  我化为一个人类来到了地球,我不懂为什么人那么奇怪,有开心,悲伤,有愤怒,在我小时候一道光跟我讲过这个故事 

  我来到了地底,身体里的能量消散的速度让我有些吃不消,我附身到了一个名叫翔的少年,从那时我将身体交给了他陷入了沉睡…

  

  “那道光是我的爱人,也是陪我走过过去与未来的爱人”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来,能量已经重组了起来,我很高兴,认为我很快可以去找你了,但一道光线的打来袭来的疼痛感让我反应过来

  身旁站着的人是你,不…只是你的身体,那不是你,我感觉到了低落,面前的敌人我看清楚了是谁——艾塔尔加

  那不是复制品,那是真的艾塔尔加,旁边的黑暗战士应该对应着我们这边的战士,熟悉的黑暗力量让我忍不住想起了他

  在他们倒下能量快消散时,我的身体散发出光芒,我变成光球飞了出来,看着他们惊讶的表情中,我变成了维克特利,先站出来的是五帝王,我回眼看了一眼银河,虽然你不是他

  五帝王向我袭来,看着后辈们能量快消散的份上,我奉献了我一半的能量扔给了他们

  自己与五帝王打了起来,轻轻松松打过了他,得到我力量们的战士冲向了黑暗体的黑暗战士,银河和维克特利来到了我的面前

  “你是谁?

  翔先发起了质问,旁边的小光沉默了,他好像知道一些什么,只是选择地下了头

  “我是…

  话还没说完,一个黑暗的三叉戟向我们冲来,我们三迅速反应过来躲开了攻击

  “路基艾尔!

  我看向了天空中出现的裂缝,路基艾尔的身影出现在我们面前

  “这不维克特利嘛?没想到你选择的人类居然能将我与艾塔尔加的复制品打败,看来你的眼光也不是这么差

  “你…路基艾尔我劝你还是早点离开地球

  路基艾尔歪着头,好像看穿了我的心中所想,他大笑起来

  “哦?是吗?那你的银河呢?我想你身旁这个银河也不过是他选的人类罢了,他连我不到%5的仿制品还打的那么费力

  我捏紧了拳头,飞了起来,拔出剑扔向了他,但路下的艾塔尔加让我不禁有些头疼

  

  “银河…你再不来你可能要失去我了

  

  看着面前的奥特战士,我有些欣慰,但还是对付起低下的艾塔尔加,但我失去了一半的能量,胸前的计时器亮起了红灯,我倒了下来,艾塔尔加向我发射了光线,我无力的闭上了双眼

  

  “要说再见了嘛

  

  

  

  

  

  

  

  

  

  我睁开了双眼,一个人类站在了我的面前,浅蓝色的光屏帮我挡住了光线,雪白色的发色,钻石般的蓝色眼睛,让我笑了起来,他转头望向了我,一脸柔和可能也是一脸担心

  “我来了,别怕

  一道刺眼的光芒让所有人的目光注意到了这里,我的身体也轻浮了起来,我靠在了光上

  

  “那?那是银河?

  银河他穿着银白色的披风,身上的水晶也是如此耀眼

  “不是说好了么?好好照顾自己

  “你找到…我了”

  

  我变回人类,睡在了他的怀里,被放进他的计时器里面,里面的光芒让我的伤势快速恢复了过来,我坐了起来他只让我好好的休息,真的是他

  

  “如果想跟我一起离开,首先好好照顾自己

  没过多久路基艾尔消失在了我们面前,我也松了一口气,他消失了带我离开了,他找到我了

  “你爱我的,对吗”

  “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甚至现在,我都会找到你,会来爱你,也会让你好好照顾自己

  

  

  地球

  “银河他们是谁”

  “是我们俩的本体也是双方的爱人”

  

评论(1)

热度(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