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隼

对于很多人结局很重要,他们想知道最后的结果,他们想看到最后,反正都是离开,还有什么可重要的呢,重要的是过程,他知道了友谊的重要和相信同伴的力量

《春野满月》完结

 “❗❗❗本人不怎么喜欢创建原作品中没出现的人物,除了迫不得已,所以本作品人物性格可能会不一样,也可能变成反派,对不起各位,剧情需要” 

  “祝各位新年快乐,红包拿到手软噢~昨晚玩太嗨了,就…忘记更新了,嘿嘿”[委屈]

  .....

  

  

  

  “…我也是”

  

  简简单单的三个字,武藏突然震住了,这…声音好熟悉,是他吗…是他吗…他转了过去,存在于梦中的那个蓝发男孩站在了自己的面前

  

  “你…可是高斯…”

  “是”

  

  “你…可是陪我20余年的高斯”

  “是…我回来了”

  

  那天下了一场很大的雨,雨水淋湿了高斯的全身,可是武藏却一点水也没滴到自己的身上,但已经哭红了连,他不敢冲上去抱住高斯,他害怕是梦,他怕他又从自己面前消失,只不过是自己幻想的梦境,高斯淋着雨来到了武藏面前,蹲了下来,看着眼前哭红眼的武藏他不禁有些心疼,他抱住了武藏,感受到了温度,自己也不会离开了

  

  

   “武藏…对不起,我回来可”

  

  

  

  是的真的高斯,他紧紧的回报住了高斯,多年的委屈就在这一刻…回忆

  

  

  完结~

  

  春野满月完结了,还想看什么奥特cp,评论告诉我,会回应啦

  

评论(20)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