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隼

对于很多人结局很重要,他们想知道最后的结果,他们想看到最后,反正都是离开,还有什么可重要的呢,重要的是过程,他知道了友谊的重要和相信同伴的力量

贝赛

         我们战了一百多年,你为何不能再次向以前重见光明,我…变成了以前那个潇洒的你,你让我坠入了黑暗…我感受到了永无止尽的快乐,但在光芒的判决面前,我不得不抛弃了你 

  

  

  

  “你知道吗!我!明明也为光之国贡献了那么多!凭什么?我什么都没得到,我只是想得到更强大的力量,我被驱逐,我被黑暗附身…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进入别人的怀里”

  

  看着眼前向自己发泄的黑暗奥特曼,赛罗不禁有些心疼,自己也曾向他一样,渴望迷茫的想得到更强大的力量,他被自己的父亲阻止换来了不一样的结局,他没有走贝利亚的老路

   “力量…固然重要,但你要力量干什么?侵略地球攻打光之国吗?你很强我不得不承认,也是我尊重的对手,但你…愿意陪我一起走向光明吗?”

  

  在这个黑暗的空间,你胸口的计时器格外的的耀眼,我的只不过是一个暗紫色的黑暗能量,我见不得那刺眼的光芒,很亮…真的很亮

  

  “你为什么帮我?”

   你摇了摇头,变成了闪耀形态的赛罗,他这是干什么?这个形态只能维持1分钟,他这是

  

  

  “你相信光吗?”

  

  

  “如果是你的光,我会愿意一直去相信,因为是你”

  

  我很麻木的看着赛罗,明明是对手为何现在说出这般油腻的话语,但我并没有在意,我看着他指向了天空

   “时间…倒流”

   “你要干什么!赛罗!”

  

  我很慌张,我想阻止他,可是时间倒流的过程中我们是没法行动的,我看着他胸口的蓝色能量渐渐流逝,滴嘟滴嘟的想着,这都几百年了…为何浪费着力量去找回一个破碎不堪的力量

   我身体中的黑暗力量也分离了出来,我变成了以前的样子,赛罗倒在了我的怀里,他笑着,看起来很开心

   “你…变回以前的样子了…能不能再找回我再爱我一次…”

  

  他说出了爱恋的话语,我很高兴他能喜欢我,但赛罗他要离开了

  

  “求你…了,好吗?”

  “好,我爱你”

  

  赛罗听到了满意的答案,他笑着离开了我的怀里,连我时间唯一的光芒也消失了,我消磨了对奥特之母的喜欢,现在心理装满了赛罗,我来到了光之国,跟以前一模一样,只是少了一个应用的少年

  

  “你叫什么啊?”

  “我叫赛罗”

  

  我看向了孤儿院,一个好像才3000多岁的小孩站在那,我想走过去,但想到和他的初遇…他是因为打败自己才出现的

  “对不起…我要食言了,但我爱你”

  我走向了以前充满地狱的地方,他会知道我,知道光之国最强大的力量,我也会再次和你相遇,对吗?

  

  

  

  “我食言了,但我依旧爱你”

  

评论(9)

热度(14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