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隼

对于很多人结局很重要,他们想知道最后的结果,他们想看到最后,反正都是离开,还有什么可重要的呢,重要的是过程,他知道了友谊的重要和相信同伴的力量

凯伽

  “队长,你跟我讲讲你以前的故事呗?刚好让我听听”

  

  前段时间,遥辉和泽塔再次回到了这个星期,可能想念了吧,不想成为前辈们中的意难平,像梦比优斯前辈说过

  

  “结局重不重要呢?对于很多人结局很重要,他们想知道最后的结果,他们想看到最后,反正都是离开,还有什么可重要的呢,重要的是过程,他知道了友谊的重要和相信同伴的力量”

  …

  

  “我啊?以前是个超级大坏蛋,有个故人他和我一样是外星人,但不过他只有长寿的能力,我以前认为我哪里都比他好,比他聪明,比他能力强,现在…想想可能是缺少了他的真实和勇气”

  

  伽古拉回忆着以前那些与他的争斗,想证明比他的强大,被他打败的那一刻,他换了一个新的身份,他已经麻木了,争来争去的结果对他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

  “那…队长你们多久没见面了?”

  

  “有几百年了吧,你现在和泽塔也是共享生命了,这也很好,他已经是你唯一的亲人了吧”

  

  遥辉点了点头,真的只有泽塔一个人了呢,有他…也挺好的,他陪着自己去了好多好多地方,知道了很多事情,见证他被赛罗认可,见证他获得了自己的披风,以前那个傻傻的男孩,也成熟起来了

  

  “现在也只剩下我们俩了呢,人类的生命终究是有限的,你不觉得很可惜吗?这是获得永生的代价”

  

  “即便获得永生,看着他们在自己面前死去,我更怕自己孤独的离开”

  

  “我也是这样想的,更希望能听见那首曲子,他会来接我吗?”

  

  “队长,我走了,好好照顾自己吧,希望你能等到他吧”

  

  没等伽古拉说完,夏川遥辉已经消失在自己面前了,看来他已经和泽塔彻彻底底的荣为一体了,人类的生命就这么短暂,会有几个奥特战士带着自己的人间体离开呢?

   伽古拉漫步在城市的街头,几百年前的这里也是一片荒凉,一首曲子响荡在耳边,这首曲子很熟悉…真的很熟悉…

  

  “是你吗?凯”

  

  

  芜湖,想看后续不,嘿嘿,今天突然早上去医院办事了晚了一点抱歉啊,想看后续?投稿吧❗❗❗

  

  一个身穿皮衣,头戴帽子的人走到了他的面前,这个人他是再熟悉不过的了

  “曲子比上次吹的好听了呢”

  “噢~谢谢夸奖,可惜跟几百年没什么差别吧”

  “嗯?是吗?哪里没变?”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

  

  

  

  “你怎么来了?”

  “我来接你回家,愿意吗”

  “好啊”

评论(15)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